公子瑾瑜

lofter气人画手。天天有感而发,基本不画画。

动起来的怜怜真的是!太可爱了!完了我又开始了。


看书时候咋没发现这么可爱呢wc!!


艹不光花花爱我也爱!!!!小可爱谁不爱!!!


哎呀那个挑眉我死了!!我真是wc要亲亲!!!


昨晚同学说明天杂俩去招聘会逛逛把。我本来不想去。想想看看也好。

我俩今天十点半出发十一点到学校。吃了个饭,上楼看班里他们包饺子做可乐鸡翅。。拿了推荐表。

然后发现学校的招聘会是昨天,今天在会展中心。

我俩又开车来了会展中心。

妈的会展中心的招聘会就到上午!!!

我俩???要不,去个菜市场买晚饭吧。。

我就去提了四十五块钱的葡萄。。又和同学开了半小时车……回家了。。

我俩今天的收获只有葡萄和菜……

关键是我俩还就是不投简历去看看的人。为何如此执着23333两个地方都跑了一遍。。

跟我同学说,人家用人单位才不会要咋俩十点半出发十一点到的人2333

永远不要试图和你的约稿太太自嗨式QQ聊天说要求。。


你不知道她是今年给你画还是明年给你画……


你不知道她画你之前可能已经被二三十个约稿要求乱了脑子。。


她百分之一千不是只服务你一个……百分之一万两周后就完全忘了你说的啥……重点是啥。。


要不你就一大段说完方便她截图留底。。


要不你就给她发个文档……


不是太太她约稿非要这么正式。。是她金鱼记忆过了七秒就忘……

( ˊૢ ⌑ ˋૢ lll )

记得给她留联系方式……最好文档名上就有……不然QQ消息三天之后就翻不到你了。。所以出现(我前年约的图太太还没给我画……)的情况。。


我被我导师。点名。要明天去了。还让同学通知我。艹我给我最喜欢的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了。我死了。我没有脸去了。。我日。。我怎么可以这样。。wc……

内心反复轮播:她不喜欢我了。不喜欢我了。不喜欢我了……


可是我从学校到家dei一小时。。dei六点起洗漱。。

可是住宿舍没台式没法画稿。。


太难为我了……我就算毕设我也得用台式做。。我去教室也就是。。发呆靠时间。


完蛋了。睡过了。。我们毕设导师要给我们八个人开会。。。wc。。我和小伙伴都才醒。。天哪……


没别的。就想日。_(:з」∠)_

我真的从来不这么肉麻哈哈哈艹。
被逼营业。内容还都是各种腐。。

每天给我发来的广告我都可懵逼了。

其实表面发广告。内心:这都是什么迷幻广告。。?【不过悄咪咪说找资源还真的是找不到。。通过发广告这人我都发现了好几个资源博主哈哈哈哈哈哈】

一张《天官赐福》动画化的贺图,大家要去B站点追番哦!!

11.17敬请期待!

哈哈哈哈望周知!
微博已经是营销号了!还是来lof找我玩吧。不过lof发不出涩图就很头大。。

那就看我一周小广告发一张涩图吧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正好我练练人体!